白纱飘飘(回戏非常慢)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某些BL虐文?同|妻|悲|惨|生活的开端!

请耐心看完,谢谢(如果您想吵架,也请耐心看完,再来和我吵)

我真的想不明白



为什么现在那么多bl虐文表达 “ 虐 ” 的时候都喜欢用∶



攻喜欢受,然后因为某些原因要结婚了



然后受万分悲痛



这种时候一般有几种分支( 我说一个骂一个 )∶



柔弱的受∶在攻婚|礼当天自|杀


( 升级版∶去攻婚|礼现场附近自|杀,并且攻还抛下新|娘来找受了 )



我大为震撼



第一版本还没什么,虽然非挑人家婚礼当天自|杀就很膈|应人



但整体来讲还不算特别缺|德



升级版就非常有毛病了,你讨厌攻没什么问题



但这场婚礼又不是你家老攻一个人的



你不觉得自己那样对那个女孩子很不友好吗?



新婚当天,婚礼现场附近死|人,死的还是自己丈夫以前的情人( 现在还有爱情 )……



好的,让我们来仔细想想这个女孩子婚后会遭遇到什么?



首先,她的丈夫心里有个白月光



其次,那个白月光是在他和她结婚当天自杀的



最后,能做到一边伤害受,一边骗一个女孩的人,会是个好人吗?



代入感很强



我脑子里已经出现一大串东西了



强|奸,家|暴,出|轨,冷|暴|力,性|暴|力…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拽的一批的受∶婚礼当天抢婚


( 升级版∶观礼人员愉快喝彩 )



攻、受,你们|是|人|吗?



自己愉快的一走了之,留下新娘一个人在那蒙圈



攻,你要有这本事,一开始直接拒绝这个婚姻不好吗?



你这样让人家新娘很丢脸诶



还有观礼人员喝彩



这观礼人员好像有那个大病



作者是有多三|观|不|正才能写出这种东西?



我们再来想象一下∶



观礼人员的喝彩,证明他们支持这个行为



那么不难想象到这个女孩在以后的生活中会遭受到多少白眼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作者写成这样还鼓吹



“ 不被世俗接受的绝美恋情 ”



谢谢



这里还看到了女孩子结婚之后的悲惨生活





婚礼当天被当众逃婚之后那个女孩子要接受的歧视



有人这个时候就要说了∶


“ 但大多数时候是那个女孩子干了什么不好的事情吧!”



谢谢



以上这两种情况



第二种时间久远,我不太能确定



但第一种我绝对是看过,女孩子完全无辜的文章的,现在还在我收藏夹里呢( 那姑娘就是个背景板 )



那篇文章热度还不低



如果还有问题,那么等我再写一篇

评论(39)

热度(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